close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推理界的頒獎典禮,感覺非常溫馨!雖然在之前為了找不到二活繞了遠路導致遲到了一點,不過也因禍得福坐到中間的位子,整場都聽得非常清楚~這次依然見到許多的大咖,像MLR的各位、呂仁、路那等、可惜九頭身美作家沒出席XD

活動分成三個部分:講座、頒獎與歡樂的競標XD

由於我忘了帶筆記本,因此凌徹、紗卡、遊唱所說的內容都只能用大腦記,現在留下的不太多,幸好有許多人整理出來orz其實我在聽的時候,就像後面頒獎時玥璘說的,有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,感覺自己離真正的推理迷還有很遠啊~尤其是限量六十本的手冊中,覆面座談會中有許多觀點我都沒想過,之前還想說寫了關於推理的論文就有資格評論了,真的是太天真了!說實在話,受到的打擊不小。從現在開始充實自己,希望明年可以參獎。

曲辰整場歡樂的主持令整個氣氛很輕鬆,幸好不是那種嚴肅的頒獎典禮啊~可惜我因為還要趕回高雄,沒辦法留下來跟其他推理迷們交流,算是一個小小缺憾。(在我走的時候,還隱約聽到曲辰在後面說:「真的好低調!」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